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SBL》塞勒破單節籃板紀錄 裕隆沒人知

中時
黃及人
裕隆洋將塞勒12日首節就抓14籃板,打破SBL紀錄。(中華籃協提供/黃及人桃園傳真)
裕隆洋將塞勒12日首節就抓14籃板,打破SBL紀錄。(中華籃協提供/黃及人桃園傳真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裕隆納智捷洋將「大G」塞勒12日在首節抓下14個籃板,其中包含8個進攻籃板,一舉改寫詹寧斯在第8季創下的單節最多籃板紀錄(12個),詭異的是,當裕隆最後以106比88輕取用全本土應戰的九太科技,竟然沒人知道塞勒破紀錄了!

「你說什麼?塞勒有破什麼紀錄嗎?我真的不知道,」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,「原來是單節最多籃板紀錄呀,我們應該全都不知道,因為大家都專注在比賽上面,我想這場比賽可以大勝主因,在於我們專注防守,進攻傳導也很順暢。」

申請泰國商標

至於塞勒的回答,更讓在場媒體為之噴飯,「我也不知道自己第1節抓那麼多籃板,大概是對方一直在籃下用拐子伺候我,害我不斷躲閃,結果在籃下放了很多槍,才會撿到那麼多進攻籃板,破紀錄只是運氣。」塞勒最後拿17分、18籃板。

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(右一)本季首次出現在場邊督軍。(中華籃協提供/黃及人桃園傳真)
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(右一)本季首次出現在場邊督軍。(中華籃協提供/黃及人桃園傳真)

儘管九太科技集團董事長沈會承本季首次現身場邊督軍,九太洋將賽森卻因賽前突然感覺右手腕痠痛宣告缺陣,九太只能又用全本土應戰,內線自然難逃遭到塞勒肆虐結局,慘敗也算理所當然,不過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賽後仍很肯定球員表現。

「為了保護賽森,所以我們選擇讓他休息,幸好本土表現仍有進步,打得也蠻活的,就算輸球我仍給大家鼓勵,」劉嘉發說,「沈哥中場休息時間與比賽結束後,都有進來球員休息室給大家鼓勵,有了他在場邊督軍,球員自然格外拚命。」

傻眼!夢想家慘遭吉隆坡大逆轉

有夠沒品!德拉蒙球砸對手遭驅逐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bbkelley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